top of page

廢棄資源設計,綠創意新浪潮! 把廢棄筆管變新筷子(原箸概念版)

已更新:2020年9月4日


近來綠色設計如雨後春筍般推出,逐漸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議題。環原設計最新推出的「原箸概念版」,其本意是藉由「再生設計;Reclaiming Design」,將日常用完即丟及累積在你我抽屜中存放已久的塑膠「筆管」導入"use it again"的概念,筷子前端採用304食用級不繡鋼材質,並結合與「原箸II」相同的「防縮頭」專利結構設計,可套用於大部份塑膠筆管,「讓它不僅看起來像隻筆,更是一雙不折不扣的筷子」,透過DIY與個性化創意帶來既懷舊又好用的概念環保筷。


「實用的綠創意」是我們的核心理念,而這個點子是期望能藉著有趣的設計來改善生活。此次我們將即將被丟棄的廢筆管轉化為實用產品,也讓大家體驗DIY廢筆變新筷。希望保留「輕巧短小、快速收納」的便利特性,也同時減少塑膠對地球的危害!


1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春節四大最佳送禮選擇

新年快樂~Happy new year!今年春節禮品準備好了嗎? 精選男女老少適用最佳春節四大送禮選擇,最實用且最有溫度的 "客製化" 禮物提案, 讓客製化禮品,來給對方感受滿滿的心意吧! 訂購表單填寫: https://forms.gle/Q1mKXDHD4wiQnhAf8 【運 費 計 算 方 式】 1. 台灣地區:單次訂購消費滿3000元以上,免付運費;未滿3000元加收宅配費用100元。

淘樂屋體驗客創活動

為了回饋舊雨新知,並讓新朋友能夠更了解淘樂屋的營運模式及神奇的客創系統,淘樂屋即將在台北101 5F 售票處舉辦免費體驗活動,活動當天將由 栗子 帶大家導覽並說明智販機操作流程 (疫情期間為配合防疫政策,活動皆採實名制,請填寫表單完成報名手續) 活動報名連結 : https://forms.gle/pM1qafMQye5Y3N9PA (或點擊進入) ◎報名截止:110/4/08(四) 18:00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