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環原設計等8家台灣文創品牌由行政院文化部主導,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帶領參加東京國際禮品採購展中的DESIGN TOKYO展

已更新:2020年9月4日



清新設計 風格脫胎換骨


設計展的展場以「清新台灣(Fresh Taiwan)」作為展場的主軸,一片藍白相間大型裝置藝術牆,表達出嶄新的台灣文創實力,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台灣(see the difference)。


台灣展區由唷吼設計、葛洛伯時、台灣吉而好、環原設計、桔禾設計、禾浩室內裝修設計、兩個八月及藝拓國際等8家廠商組合而成,產品各有不同的調性,不過參與廠商多半認為,集合的力量大,一個廠商若單打獨鬥,很難吸引國際買家。


在文化部的支持下,台灣文創業者集結進駐國際展場。文化部文創發展司研究員朱砡瑩表示,本次展覽希望呼應文化部提出的「泥土化」、「國際化」、「產業化」、「雲端化」,讓文化創意產業不是只有文化加上創意,而是形成產值,並可繼續投入研發。為了讓台灣展區能凸出於其他國際廠商,特別邀請日本行銷公司負責整體設計,台灣展區呈現的風格,讓參觀的廠商感到耳目一新。

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春節四大最佳送禮選擇

新年快樂~Happy new year!今年春節禮品準備好了嗎? 精選男女老少適用最佳春節四大送禮選擇,最實用且最有溫度的 "客製化" 禮物提案, 讓客製化禮品,來給對方感受滿滿的心意吧! 訂購表單填寫: https://forms.gle/Q1mKXDHD4wiQnhAf8 【運 費 計 算 方 式】 1. 台灣地區:單次訂購消費滿3000元以上,免付運費;未滿3000元加收宅配費用100元。

淘樂屋體驗客創活動

為了回饋舊雨新知,並讓新朋友能夠更了解淘樂屋的營運模式及神奇的客創系統,淘樂屋即將在台北101 5F 售票處舉辦免費體驗活動,活動當天將由 栗子 帶大家導覽並說明智販機操作流程 (疫情期間為配合防疫政策,活動皆採實名制,請填寫表單完成報名手續) 活動報名連結 : https://forms.gle/pM1qafMQye5Y3N9PA (或點擊進入) ◎報名截止:110/4/08(四) 18:00

bottom of page